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 | 招生宣传设计大赛了解下?
时间:2018年04月13日 23:33      点击:

还记得去年八月你收到的广大录取通知书吗?

没错,那就是出自参加本赛的精英之手!

想不想像他一样?

想不想尽显你的设计才华?

想不想大学四年雁过留痕?

别想了,直接行动吧!

现在你就有这样一个机会!

招生宣传设计大赛开始报名啦!

只要你有好的idea

只要你的设计符合主题

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丨活动目的丨

配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推动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同时,增强广大学子宣传母校的意识,培养学生积极探索、勇于进取的设计理念和创新精神,激发学生的爱校热情。

举办单位

主办方

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

协办方

广州大学团委

承办方

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协会

丨往届精选丨

5AE0


785E

8A4A

B1D7

6347



丨活动背景丨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5月8日

活动主题:牵手广大,共享未来

活动对象:广州大学全体在校生

丨活动流程丨

摆摊->投稿->初选->线上投票->最终评审->颁奖

时间


流程安排

4月14日至4月16日


摆摊宣传

4月13日至4月25日


投稿时间

4月26日至4月27日


初选阶段

4月28日至5月4日


线上投票

5月8日


颁奖典礼


01

报名投稿时间

2018年4月13日至2018年4月25日

02

报名表的获取

①关注“广大招就”微信公众号,发送“报名”获取;

②关注“广州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发送“报名”获取;

③通过班级通知附件获取。

8917


广大招就

广州大学团委

2DD0


03

报名要求

参赛者以个人或团队(团队人数不超过三人,可跨校区、跨年级,跨学院、跨专业组队)名义报名参赛,参赛项目分为六组:录取通知书组、平面设计组、视频组、摄影组、PPT组、文案组,可选一组或多组参赛,各组独立评选。

04

作品上交方式:

于2018年4月25日22:00前将作品及填好的报名表统一用zip格式压缩,以“材料设计大赛+组名+班级+姓名(若是团队,只写团队负责人)”命名,并以其为主题发送到邮箱:                  GZHUzhjxh@qq.com。

05

比赛流程:

初步遴选:投稿结束后,由举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团在每组所有参赛作品中评选出10份入围作品并予以公布;

线上投票:通过关注“广大招就”(广州大学团委)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投票结果按照评比规则计入总分;

最终评审:由举办方组织专家评审团按评分标准打分。

丨设计要求丨

特别注意:

(1)作品必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一切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

(2)所有获奖作品一经采用,广州大学享有对其进行修改、复制及发表使用的权利。未获奖项的作品,其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01

录取通知书组:

(1)设计内容:《录取通知书》须包含封面和内页,封面应包含校徽、广大招生二维码、校名、“录取通知书”字样、联系方式等元素,内页文字内容参考附件一(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获取附件),整体风格自拟;

(2)作品格式:平面设计作品可用计算机软件进行设计,报名参赛时统一提交.jpg 格式,原则上不接收纸质手绘稿。同时参赛者须自行保存图层、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原图像数据信息以备使用;

(3)尺寸大小:原则上为A4尺寸(如需折叠,尺寸以折叠前为准);

(4)色彩模式及分辨率:使用软件制作时,选用CMYK 色彩模式,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印刷或打印效果清晰、美观。

02

平面设计组:

(1)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宣传海报、宣传单、明信片、书签、徽章、卡套、台历和文化衫等;

(2)设计内容:体现广大特色,展现我校的精神风貌,必须包含广大校徽、广大官微二维码及广大招生二维码;

(3)作品格式:平面设计作品可用计算机软件进行设计,报名参赛时统一提交.jpg 格式,原则上不接收纸质手绘稿。同时参赛者须自行保存图层、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原图像数据信息以备使用;

(4)数量要求:作品设计以套为单位,明信片、书签、卡套每套不低于3张,其余则至少一张;

(5)色彩模式及分辨率:使用软件制作时,选用CMYK 色彩模式,分辨率300dpi及以上,保证印刷或打印效果清晰、美观且适合大批量制作。

03

视频组:

(1)主题自拟;

(2)视频时长约3~5分钟;

(3)内容积极向上,要求展现广大魅力,内容新颖,有吸引力,具体不限,侧重点自选,必须在视频结尾推出广大招生口号、广大官微二维码及广大招生二维码;

(4)不限拍摄工具,不限编辑软件,配音清晰,上交作品采用MP4格式,720P以上分辨率。

04

摄影组:

(1)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张,也可以是3-5幅的组照,形式风格、创作时间不限;

(2)可以以学校建筑、校园环境、学生活动等为摄影内容;

(3)作品可做适当裁剪修改,若修图程度过大,需上交修图前后对比照片,图片不可压缩,大小不小于1M。

05

PPT组:

(1)内容以宣传广大办学特色及理念、校园环境、学生活动等为主,主题与题目自定;

(2)大小15页左右,每页需有广大校徽标志,最后一页必须包含广大招生口号(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广大官微二维码、广大招生二维码。

06

文案组:

(1)内容主要以主人翁的身份向考生及家长宣传报考广州大学的理由为主,也可以从在校生自身角度谈进入大学后的感想或是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等;

(2)字数300字以上,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丨评比规则丨

专家评审团评分采取打分制,满分为100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占综合成绩的90%,微信公众号线上投票得分占10%,二者相加得出综合分,按综合分排名从高到低决定参赛者最终名次。

线上投票得分计算方法:将每组入围选手的作品整理好放公众号推文上并发布宣传,让广大同学欣赏后进行投票,得票分数如下:第一名十分;第二名八分;第三名七分;第四名六分;第五名五分;六到第十名得三分。

丨奖项设置丨

为表彰本次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参赛者,特设以下奖项并为每一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各组分别设立以下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荣誉证书

三等奖(2名):奖金300元+荣誉证书

优秀奖(3名):奖金100元+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荣誉证书

注:

(1)若某组参赛作品不足3份,则该组仅评选优秀奖;

(2)若初选入围作品不足,则该组具体奖项可空缺。

对比赛有任何疑问可添加“招就君”微信号,等你来撩~

DF47


 

舞台这么大

奖项这么丰厚

是不是蠢蠢欲动了?

那还等什么?

赶紧报名吧!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