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青春志 | 军训趣事一箩筐!且看广大新生手绘记录
时间:2018年09月27日 22:04      点击:


C4CA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18级新生N多漫画回顾军训,看后令人忍俊不禁。


大学新生入学军训已经基本结束,这次历练在这批00后“千禧宝宝”们的心里将留下什么样的记忆呢?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18级新生用手绘给出生动的答案。漫画一推出,就有网友留言:“优秀啊”“都是人才”。

这批18级新生们的手绘作品,生动形象地记录下了他们军训时的故事,看后令人忍俊不禁,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求雨,大概是他们中不少人的想法。烈日下军训,新生们做了什么?疯狂抹防晒霜,补水啊!烈日下军训,新生们心里想什么?“日常疯狂求雨”啊!为了求雨,有同学的作品将“萧敬腾”都搬出来了。

军训前后,同学们对教官的感情也有了极大的转变:“军训时巴不得教官走,军训完舍不得教官走”。



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书记马浩告诉广州参考记者:“每年的新生军训,美术与设计学院都会举办军训漫画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本次军训漫画大赛,美术与设计学院18级的304名学生全员参与。大赛以“我们的故事”为题,讲述军训期间发生在身边的人、事、场景、项目、感悟等,以展示新生军训风采,巩固扩大军训成果。让大家记录精彩的军训生活,体会坚毅不拔自强不息的精神。“举办这个活动既可以锻炼学生,也可以给学生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马浩说。

赛后,评委还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评出了获奖作品。下面继续多图展示这批“千禧宝宝”的军训手绘作品: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