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拾趣 | 听说广大有场秋冬时装秀
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4:48      点击:

一叶知秋,秋叶为你作歌;落花有情,鲜花为你添色;凉意微露,校景为你制衣。赏秋意融情余绚,叹校景与时装的交织。


花语

1A83D

万卷书前,花红独胜。任时光匆匆,静听莘莘学子拾级而上,轻叩学术殿堂的大门。


一抹花粉,“争开不待叶”,于枝头盛放。云卷云舒,花开花谢。期待与你的邂逅。

C1D8


2EEEA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且问路边簇簇粉桃,知为谁开?


朗晴风物,雨亭花桥。听,桥边鲜花正在怀念那年今日。

10ABA


生机


ABA5

湖光潋滟晴方好,天青琉璃一点红。我已亭亭,无忧亦无惧。万物凋零,我自盛开。


时光荏苒,季节变换,林间小径依旧吐着苍翠欲滴的树叶秋天的广大依然充满着盎然生机。

E1E9


活力


9E5E

流动的岁月,旋转的旋梯,定格的校园,曾几何时,我在这里度过午后的缱绻时光。


怀揣青春梦想,踏过似水韶华。纵使摇摇欲坠的秋叶宣告着初冬将至,也无法阻挡运动场上活力无限的广大学子。

10495


纯净


楼顶那抹透彻的蓝,渲染着整个校园的主色调。细腻的笔触调配的蓝白相间,让满溢的秋意照亮着每一个广大学子的梦。

F4D4


C5C2

湛蓝条纹的上衣,演绎出不拘框限的随性韵味。几缕暖阳,几分秋意,以纯粹的湛蓝色调填补着秋天的寂寥。


蓝与白,于混沌初开时的缭绕,是天地最初的原色。蓝白相随,在天空铺满纯净的底色,囊括世界所有色彩。

A7E7


热情


A453

一抹嫣红,是校景里深沉的浓郁,悉心地朵朵叠加,来铺满这个洋洋洒洒的深秋时令。


姿态轻盈,却落地有迹。以红色的名义,昂扬走进微凉的秋季,为广大的秋日增添了如火热情。

1E845


几何


23C57

斑斓是岭南秋天的底色,也是广大风景的独特。让我们在几幅别具一格的剪影中探寻不一样的广大。


抬头凝望,线条交错,原来,数学几何也可以这么美。

9301


霞光


C4FA

夕阳余晖斜漏,晚霞晕染天边一角。如画的傍晚,总让人不禁感叹“夕阳无限好”。


抬头仰望,霞光追赶着白云,上演着一场橙黄色的梦。

7DB1


时光


广大的色彩酿在砖瓦间,缤纷了时光,粉饰了流年。

28ABD


7F14

疏朗蓝天、轻白云、清灵绿水,三色交织,只为留住如歌岁月。


秋天的广大,出现了一抹神秘而又梦幻的紫色。既带给了我们惊喜,也惊艳了时光。

E5C2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秋之将逝,花草树木都抓住时间的尾巴展现自己的魅力。满园缤纷,邀君共赏。莫负如诗韶华。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