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师者 | 丰厚的学识+有趣的灵魂
时间:2019年03月30日 23:11      点击:

同一个世界,同一位老师。不管你是学文科专业还是学理工科专业,不管你在南方上学还是在北方上学,总会遇到舌灿莲花,频爆金句的老师。老师们说段子的功力,更是能让你直呼“高手在民间”。不知下面的金句会不会让你觉得似曾相识呢?快来认领你们老师的金句名言吧!


教学一百年 长忧九十九

公共关系学  彭老师:提醒你们坐姿后整个班的海拔都高了。


理论力学 邓老师:后边的同学干嘛呢?立着个书看什么见不得光的东西?


线性代数 张老师:我对后排的同学总是不放心


“开口便是干货”系列

普通生物——动物学  舒老师:这个拿去煲汤,特别鲜甜。


模拟电子技术 宋老师:模电就是有魔性的电。


“求表扬”系列

思修  罗老师:我觉得我讲的很有道理,给我一个掌声


结构力学 赵老师:我在这里表扬一下我自己


美术与设计学院 黄老师:上过我课的同学,没有不满意的


团队管理  徐老师:接下来这个很重要。对,其实每一个我说的都很重要。但是这个是真的很重要。


“上课最重要”系列

酒店管理 马老师:大家先签到一下,签到手势在黑板上了。


地球概论 潘老师:这个有点枯燥,但同学们不要睡觉可以站起来听。


老师不易当系列

英语听说3  Scott:Come on, you are killing me.


宪法学 卢老师:如果中国学生可以持枪的话,我就不会站在这里了。


动物学 易老师:你要是这样拿剪刀的话,出门别说是我教的


旅游资源与开发 蓝老师:你们......都没去/坐过吗?又没去过啊?


老师不简单系列

近代史 张老师:不要说你学理科什么的,我学理科我不一样站在这里。


高数 余老师:我读过很多书,别骗我。


西方哲学史  陈老师:我与这个水杯的关系,是什么呢?


新闻学概论 郭老师:你们不要学我,你们没有我的胆识和智慧


“有一种简单/学过”系列

中级财务会计  吴老师:这题很简单


数字信号处理 张老师:这个太简单,不能体现水平。


管理经济学 杨老师:看来这个你们学过


看完了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甚至有点想要修以上老师的课的冲动?


不要着急,我们的第十一届“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啦!


本次评选活动共有两轮投票:


第一轮投票(4月7号)

学院会将候选老师的提名条下发至各个班级,拿到候选老师提名条时,记得为喜欢的老师投上一票哦!


我们会根据第一轮投票结果,选出候选老师。


第二轮投票(5月7日-5月9日)

在线下摆摊现场接受同学们给候选老师的投票,我们将综合两次投票的结果选出最终当选的“最受学生欢迎老师”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