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社团风采 | 会打棒垒球的人,真的很帅气!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21:24      点击:


广州大学体育社团风采展


在我校,活跃着众多以体育项目为主的学生社团。这些团体为广大学子提供了许多体育锻炼、结交良友、经验交流的机会。无论是在专业实践方面,还是在课外拓展方面,都为学生的提升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无论是体院学生,还是别系学子,都可以通过这些社团活动接触、学习各项体育运动,丰富课余生活。


这些社团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团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体育风尚、永不言弃的坚毅品质和敢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十余个体育社团的突出表现也向大家展示了我校学子在体育活动方面的独特风采和我校在体育领域优秀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果。


为了贯彻落实“爱体育,懂艺术”的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展示各大社团的魅力,引导更多学生关注和加入体育活动,“广大招生”公众号联合“广州大学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公众号,陆续对我校内各大体育类社团进行系列专题报道。



第一期 棒垒球社团


广州大学棒垒球协会是一个由学生组织、教师带领的团队。我们坚持“从本垒出发,到一垒、二垒、三垒回到本垒,由家出发回到家”的信念,激发学生投入棒球运动。棒垒球运动是一项相对小众但热血的运动,我协会致力于宣传棒垒球文化以及推广棒垒球运动的发展,所以棒垒球协会是一个属于广大棒垒爱好者的交流平台。



广州大学棒垒球协会大件事


2019.04.28

受邀参加“奥讯杯”慢垒邀请赛

1C3C8

16209

2019.05.12

参加中国大学生棒垒球总决赛华南分赛

2019.06

广州大学棒垒球协会

正式成立

163E5

267D0

2019.09

参加2019“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广州SSK分站赛



基本活动


在棒垒球协会成立之前,曾举办过不少活动,体育学院棒垒球兴趣小组;第一、二届棒垒球嘉年华;幼儿园义工活动等等,在由最初的十几人变成现在一百多人庞大的社团。


1A776

第二届棒垒球嘉年华活动


15C22

第三届棒垒球嘉年华活动


参加棒垒球义工活动


自从棒垒球协会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平时日常训练,成员们在训练时都十分投入,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以争取能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努力奋斗的场景,是我校运动彩道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仅如此,广大棒垒球协会还吸引到了外国友人,并与之建立了友好的友谊。


曾有一个小故事:在孙中山先生12岁的时候,搬到夏威夷与哥哥同住。这个未来的中国民主革命先驱就是在夏威夷学会了棒球,后来又通过运用此项目来达到他的政治目的。由此看来,棒垒球活动不仅仅是能娱乐身心、强身健体还能建立社交。随着MLB与中国的交流加强,棒垒球这项运动在中国也已经逐渐受欢迎。



指导老师


12FF5


商执娜,广州大学体育系教师,棒垒球社团指导老师。2010年服务广州亚运会垒球,任技术专员服务主管。

广大棒垒球协会将在逐渐被认识和发展的过程中走得更远,让广大的学子向国际化靠拢。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