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的大学 | 版本更新中,敬请期待......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22:29      点击:


寒假将近,同学们做好迎接新的一年的打算了吗?相信细心的同学已经留意到,我们的广大已经准备好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年了!下面就跟随小招一起来看看吧!


11F6A

18A04

1763D

2412C 


广州大学建设高水平大学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进行环评公示,将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进行新建和扩建工程,包括教学功能用房、教师宿舍、医院功能用房,以及道路广场、绿化、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超过10.7亿元,预计2023年建成。其中包括了7栋教师公寓,能提供884套住房。拟新增建筑面积184653平方米。新增基础设施项目位于我校大学城校区内,总投资107052.62万元,预计201912月开工,2023年建成。

 

项目按学校原功能分区分为教学区和生活区两大功能区,依据广州大学原规划预留建设空间,在校区已建成格局中进行增建或扩建。教学区,主要包括新建16层生化实验楼 、18层创新大楼、16层创新大楼、18层教学大楼。 生活区,主要包括新建615层教师宿舍楼、111层教师宿舍楼,共设置884套房,预计最大入住人数为1669人。

 

11517

 

以上便是学校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一的建设内容,新增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标段二也将陆续开工建设,各位同学可以尽情期待广大的新颜。

  

 

根据该项目标段一的施工作业需要,本着保障施工和师生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我校办学影响的原则,各参建方和校内多部门反复研究,确定了该项目施工区域的围蔽方案,将于11月30日对该项目施工区域开始围蔽施工。同学们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开施工区域哦!

 

施工围蔽范围:东区篮球场、东区网球场、东区排球场,环校路东区体育场段,演艺中心后停车场,南区游泳池东侧看台。

施工时间20191130日至2021329

 

1218F

 

 

施工期间环校路东区球场段全部封闭,禁止一切通行,东区球场中环西路出入口仅供师生东区球场上课步行通行。围蔽后,东区足球场仍可正常使用,但环校路东区体育场段封闭,上课师生需要从中环路绕行。另外,南区泳池本学期继续使用,2020年1月份开始,南区泳池将暂停使用,师生公寓建设完成后再开放使用。

 

此外,东区足球场北端篮球场及梅苑食堂旁篮球场已于11月30日同步交付使用,何世杰体育馆旁的篮球场也将于12月中旬交付使用,其他篮球场也将于本学期全部交付施工。

 

校园基础设施的建设有利于全面提升学校创新能力,促进教学科研团队的引进,较大程度地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从而更好地建设高水平大学。小招的介绍就到此结束,同学们切记要注意安全,一起期待我们的“新版本”吧!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