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社团风采 | 排球少年,奥里给!!!
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5:53      点击:




广州大学体育社团风采


随着体育社团风采展第一期圆满推出,而且感受到了广大学生对体育运动的极大兴趣,第二期体育社团专题正式前来报到!


第二期


   

广州大学排球协会于2018年3月正式成立。排球协会的会内精神是“球不落地,就还有希望”。成员们用“好一”、“好发”、“好传”在球场上相互激励,对排球的热爱以及队友间的战友般的情谊,让同学们对排球的热情一直温存。广大排协致力于排球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把这项总能令人热血沸腾的运动带进更多人的生活中,让大家更了解排球,在排球场上留下更多回忆。


混合赛记录


广州大学历届男女混合排球赛

12352

           

FAD8

           
16E5C            

10AEC

           

1B91F

         

8E53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重要比赛


01

10E3B

——大学排协联谊杯

02

15F54

——广东省大运会排球赛

03

1B045

——华广杯

04

19DE0

——粤港澳大湾区排球赛(一)

05

1ABD7

——粤港澳大湾区排球赛(二)

06

11020

——第四届高校联赛


日常活动


尽管广大排协还是一个年轻的协会,但是也走过了六年的时光。每一年都会迎接新的血液,每一次都会展开热情的怀抱;每一届都会送别亲密的队友,每一次都是不舍的离别。我们挥洒汗水,周而复始在球场上训练,只为了比赛时能够一举夺魁;我们注重实战,约定好的球赛是最佳的练习机会;我们彼此热切,因为团结的集体才是胜利的保障。我们,一直都在在路上。


毕业生欢送会

1A81B

约球训练

13665

日常工作

A5B7


队员风采


1F791

1CC93

1CF68

FF39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内附彩蛋) >>

指导老师


B8DE

杨大本,男,生于海南。硕士毕业,现任广州大学体育学院公共体育部讲师。主要研究运动和训练领域。曾多次参与省哲社、市哲社、校级课题,并且在《体育文化导刊》、《体育时空》、《课程教育研究》等刊物共发表8篇论文。教学经验丰富,贴近学生群体。排球协会现由杨大本老师带领,在其指导下社团发展向好。


广大排协成立以来得到了很多老师同学的支持,且积极组织各项训练活动,在年度比赛里切磋技艺,增长默契,共同进步,成为了大学生涯难以忘却的回忆。


排球在天空中划过的弧线,是广大最靓丽的风景线。很多的小伙伴加入到我们的排协大家庭中,大家一起约球,一起看比赛,展现了中华民族心连心的美好景象。


有句话说“眼前的球就是一切”,等待和接起的每一瞬间,都让我们觉得拥有了一切。朱婷那句“拿回来”就是我们对排球的态度,排球不仅娱乐身心,而且磨练意志、培养集体意识,相信这项运动不仅在会广大深受欢迎,更会在中国发扬光大。


广州大学排球协会还有很长的路,欢迎大家一路同行,捕捉你的排球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