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体育社团风采 | 是网球,也是青春热血!
时间:2020年01月12日 21:07      点击:


社团风采展一直在更新,紧随前几期的推出,网球协会的精彩重磅来袭。快跟随我来感受一下网协的魅力!请持续关注,后续还有更多精彩。


 第四期 

 网球协会 

广州大学网球协会成立时间较早,历任多届会长,发展至今已初具规模。如今在向然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成长。多次参加比赛,并且屡次取得佳绩,为团体、为我校争得荣誉;平日训练及相关培训丰富多样,重视培养会内成员的综合素质。广大网协不断进步,发展壮大永远在路上。


比赛记录


第一届华立网球邀请赛


第七届培正网球高校联赛


首届学生网球锦标赛


第二届学生网球锦标赛


第三届学生网球锦标赛


抛球、起跳、挥拍、击球一气呵成,好一记ACE!这是青春的模样,汗水热洒,身影闪动,这是我的主场,我要打出我人生。闪闪发亮的奖杯承载着的是无数的汗水和满满的希望,拿起奖杯奖状面带微笑的你们很美,拥有一颗热爱网球的心的你们更美。比赛不止是胜负,更是一种精神。愿这一抹清新绿继续挂在广大的天空,愿这一股热血继续存于每一位广大人的心中。


训练活动

▲首届网球裁判培训活动


7B45

▲第二届网球裁判培训活动


理论课虽然枯燥,但教授却用循循善诱的方式让我们代入其中,使理论知识成为了我们日后坚实的体系支撑。终有一天这些知识会在真正的网球比赛中得以运用。


▲日常训练


队员们为了能够加强技术和体能训练,充分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通过训练,队员们提高了基本运动技术、技能,锻炼了过硬的心理素质,为队员们发展体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运动成绩打下良好基础。相信他们一定会在今后的比赛取得很好的成绩。


指导老师

1D039

▲网球协会指导老师:向然


每个加入网协的成员都怀着对网球的热爱,或多,或少,或兴趣,或冲动,或年少时关于网球王子的梦,不可否认的是,虽然打不出炫酷的外旋发球、蛇球,但依旧会认真练球,认真打球。向兴趣致敬,向梦想拿着球拍驰骋球场的队员致敬。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