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广大运动 | 正值秋风起,运动好时光
时间:2020年10月26日 23:10      点击:


俗话说秋日贴秋膘

摸摸自己圆圆润润的小肚腩

还不打算减减吗?!

什么?问我去哪减?怎么减?

想知道的话,

就跟着我继续往下看吧~


01.北区田径场


“朋友们今晚北区约吗?”

“肯定约啊,走走走跑起来!”


949E2

58666

93353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飞驰的身影,离弦的箭。今天跑起来的你就是广大明日的运动新星!


02.篮球场


1E18B

14A7C


一个后撤步跳投成功扳回比分,篮球小哥笑谈着不用再从梅苑宿舍跑北区篮球场啦。生活区里建起的新篮球场,让同学们宿舍楼下就能挥汗如雨。



03.游泳池


68199




大学城校区北区游泳池课外对本校师生的开放时间




根据气候变化另定闭池时间~



入秋的风 ,微微的凉。但这丝毫不影响泳池里乘风破浪的健儿们。听说10月27日还有游泳大赛,我在赛场等你。

除了以上提到的篮球、游泳以外,骑车、慢跑与快步走,都不失为秋日运动的流行主题。


04.骑行


15D65


与徒步走和长跑不同的是,骑行运动对关节的压力更小。而且能量消耗和耐力锻炼丝毫不逊色于其他运动。臀大肌、股四头肌在骑行上下山的过程中都能得到锻炼。


05.慢跑

1B652


秋季清爽宜人,正是慢跑的好时节。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杜克大学医学院研究发现每天进行中等以上运动强度的时间累计达到1小时能让早亡风险降低57%。而慢跑正是符合这种运动强度的运动


06.快走


23D5E


在秋日校园里快走既能锻炼心肺,还能欣赏秋景。快走运动消耗能量多,并且不会对关节造成太大的压力。



无论是打篮球、跑步、游泳

还是骑车、慢跑、快走

B82B4



“爱体育 懂艺术 能力发展性强”

傍晚夕阳余晖下

红白塑胶跑道上

奔跑着的同学们

正是以坚实步伐

践行着广州大学人才培养目标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