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我的大学 | “青春广大,跃动光影”校园照片征集来啦!
时间:2021年05月05日 16:18      点击: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个极具特殊意义的年份,我们迎来五四青年节,百年沧桑,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祖国振兴富强矢志奋斗。

广大招生公众号特在五四期间举办“青春广大,跃动光影”主题校园照片征集活动,通过同学们眼中的校园日常学习、生活及校园美景等画面,围绕学校(个人)的发展历程或校园故事等,展示我校莘莘学子“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广大学子生逢盛世,不忘五四精神,笃定前行的坚定意志。



照片要求


1.要求体现我校学生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体现校园之美的景物风光。作品主题明确,有美感有故事性。


2. 谢绝提供电脑创意和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仅可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3. 照片为jpg格式,照片大小请限制在10M以下,每人仅限上传一张原创照片。作品名称自拟,每张照片配以50字左右的简介,命名规则为“姓名+《作品名称》”。简介为word格式,命名规则为“姓名+《作品名称》简介”。投稿人员需将所有照片和简介统一打包成1个rar文件,命名规则为“姓名+摄影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 joannjing825@sina.com

投稿截止时间

2021年5月25日中午12时。

评选方式

所投作品由广大招生公众号组织活动评审小组评选出获奖作品。

奖励方式

评选出优秀作品10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及纪念品。


优秀摄影作品作为学校图片资料库进行保存和收藏,学校拥有对所有入选作品进行复制、展览、出版等权利,不另付稿酬,同时,优秀摄影作品将被学校的校园网站和对外宣传活动选用。


1FFA4


小招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
快来参与活动吧~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