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22年广州大学寒宣评优大赛
时间:2022年04月17日 11:02      点击:

1



   

近日,广州大学职业生涯发展与招生宣传服务联合会在图书馆副楼一楼讲学厅举行了2022寒宣评优大赛决赛。


undefined    




2


 受疫情影响,各个高校通过协商后采取了线上或线下或两者相结合的寒宣方式,同学们热情依旧,为广州大学招生宣传工作做出了贡献。本次寒宣队伍共同角逐10个获奖名额。汇报人通过5分钟的演讲和2分钟的答辩,展示了自己队伍的寒宣过程、宣传效果和创新之处,评委们也为参赛队伍提出了不少致用的点评和建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现场照片

3

决赛结果



一等奖

队伍:茂名市电白区第一中学

队伍:揭阳市第一中学


茂名市电白区第一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263E3      
8EC9E      




揭阳市第一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FD52      
867A7      




二等奖

队伍:广东仲元中学

队伍:广东高州中学

队伍:廉江实验学校


广东仲元中学寒宣情况


7A93E    


广东高州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EBD9C      
298EC      

廉江实验学校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EEAF      
16730      




三等奖

队伍:清远市华侨中学

队伍:中山市第一中学

队伍:潮州市华侨中学

队伍:阳春市第一中学

队伍:汕头市六都中学

清远市华侨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1E98C      
73C5C      

中山市第一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7525      
44170      

潮州市华侨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337D8      
F61F1      

阳春市第一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1270E      
97CBF      

汕头市六都中学寒宣情况

下列图片左右滑

14EA3      
CC00      




4


1E95D    


寒宣评优大赛顺利落下帷幕,再次感谢所有参与寒宣的同学在广州大学招生宣传活动的贡献以及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队伍和工作人员。

   
在2022年的寒假里,来自广州大学各学院及专业的              1078              名广大学子怀着满腔热情,组建了              172              支队伍,利用假期时间奔赴广东省              20              个地级市,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简称:“寒宣活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寒宣活动                   宣传范围更广,广大学子们                   参与度更高,各年级各专业志愿者均有涉及。今年虽受疫情影响,部分优质生源基地的寒宣队伍无法进校宣传,但宣传力度不打折扣:本次寒宣共回收                   1636份有效调查问卷,                   172所学校组成的                   172支寒宣队伍无一例外都创建了人数在100人以上的高考咨询微信群或QQ群,线上宣传十分活跃。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