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大学2018普高艺术类校考音乐学、舞蹈编导专业复试及港澳台生现场确认须知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9:26      点击:

一、音乐学(社会音乐)

1. 2018年3月12日早上9:00我校招生就业处在演艺中心一楼及网站“http://zsjy.gzhu.edu.cn”公布进入复试的名单。

2. 复试考生于3月12日中午12:3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演艺中心一楼大厅报到并参加考试。

3. 复试总分为220分。其中180分为主科分数,40分为视唱练耳。

A.音乐学(声乐):由考生准备曲目共4首,范围是中外民歌、艺术歌曲、创作歌曲、歌剧咏叹调、中外流行音乐声乐作品、音乐剧作品,考生现场背谱演唱歌曲2首,曲目现场抽签决定。

B.音乐学(钢琴):由考生准备曲目共4首(练习曲、奏鸣曲快板乐章、乐曲至少各1首),考生现场背谱演奏2首,曲目现场抽签决定。

C.音乐学(器乐):乐器种类仅限二胡、琵琶、竹笛、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含巴扬)、长笛、单簧管、萨克斯。由考生准备曲目共4首(练习曲与乐曲各2首),考生现场背谱演奏2-3首,曲目现场抽签决定。

特别提示: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都不允许使用手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论处。

2.流行唱法的考生请将伴奏音乐复制在光碟内。

 

另:报考音乐学的港澳台联招考生3月12日上午9:00-11:00进行现场确认,并于3月12日中午12:30报到并参加考试,地点均为演艺中心一楼。

港澳台生考试标准见《广州大学2018年港澳台联招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简章》

 

二、舞蹈编导

1. 2018年3月12日早上9:00我校招生就业处在演艺中心一楼及网站“http://zsjy.gzhu.edu.cn”公布进入复试的名单。

2. 复试考生需于3月12日中午12:30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到文逸楼一楼中央庭院报到并参加考试。

3. 复试总分为200分。

A.舞蹈编导(编导)

作品自编表演: 提前40分钟抽取音乐和命题在候考室准备自编作品,然后进行2分钟左右的舞蹈自编小品表演,展示编演基本能力、舞蹈作品完成能力,舞种不限(150分) ;编导舞蹈结构能力测试:简述自己自编舞蹈作品的结构与主题(50分);

B.舞蹈编导(国际标准舞编导)

即兴表演(50分);动作模仿(50分);国标舞艺术剧目表演 (100分,考生自备CD格式音乐光碟,每张光碟只限考试曲目,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带舞伴)。服装要求及妆容与初试相同。

 特别提示:所有考生进入考场都不允许使用手机,一经发现,一律按作弊论处。

 

 另:报考舞蹈编导的港澳台考生3月12日上午9:00-11:00到演艺中心一楼进行现场确认,并于3月12日中午12:30,到文逸楼一楼中央庭院报到并参加考试。

港澳台生考试标准见《广州大学2018年港澳台联招艺术类专业校考招生简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