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大学2019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缴费业务操作指南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7:07      点击:

  为方便高水平运动队考生确认报名及缴纳专项测试费,我校与广州大学城一卡通公司合作,开通微信缴费功能缴费成功者视为完成报名确认,可参与专项测试,未在要求时间内缴费者视为放弃报名。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9年3月1日15:00

专项测试时间

(1)测试说明:高水平运动队均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运动水平测试。参加测试的项目必须与运动等级证书的项目一致,否则测试成绩无效。

(2)报到时间:2019年3月2日

(3)报到地点: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广州大学行政东楼后座412室(体育学院会议室)

(4)专项测试时间:2019年3月3日

(5)专项测试地点:广州大学中心运动场(足球)、大学城广州大学附中体育馆(篮球)

微信平台缴费操作说明如下:

第1步:

微信关注官方公众号“广大招生”

第2步:

点击公众号菜单“运动专项

  

第3步:

如果是首次使用本系统进行缴费,会弹出以下注册页面,请点击“微信登录”,进行微信授权。

  

第4步:

已通过微信授权的用户,请重复第2步,点击公众号菜单“运动专项”,将进入缴费页面,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号,点击“查询”,查询缴费信息,确认资料并检查无误后进行缴费,选择“微信”支付方式。

1

2

    

3

    

4

第5步:

付款完成后,查询缴费结果

支付成功后,1-2分钟内即可确认缴费结果。

重复第2步,重新输入身份证号查询,查询对应的缴费记录是否交易成功,以下为缴费成功的样例。

在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拨打以下电话:

技术服务热线:400-830-0082

报名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13660152235

学校招生办电话:020-39366232

招生办电子邮件:zhaosb@gzhu.edu.cn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