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招考信息丨2019年全国联招报名已于3月1日开始啦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3:09      点击:

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考试将于5月18-19日进行,报名3月1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


请有意报名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联招办网站(网址:http://www.eeagd.edu.cn),及时办理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


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3月1-15日

2.现场确认报名:3月16-31日

 

报名条件、方式等详情


请考生自行参考《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简章》

 

温馨提示

1.全国联招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2.网上报名时,考生需按要求进行注册,输入报考基本信息、上传本人照片,在网上缴付报考费(报考费每人550元人民币,港澳考区缴费方式自定),并预约现场确认报名的时间、地点。报考费一旦缴交,恕不退还。


3.考生可在联招办网站上查询当年的联考成绩和录取情况。在“内地(祖国大陆)高校面向港澳台地区招生信息网”上查询有关招生政策和招生办法及高校信息。上述网站同时向考生提供招生咨询及相关服务。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