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州大学2019年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预告
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7:12      点击:

为了让高考考生提前亲身体验和了解高校情况,由广州大学组织的“走进大学校园,成就理想人生”大学校园开放日暨高考招生咨询活动,将于6月22日9:00—12:30广州市大学城广州大学图书馆广场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形式是参观大学校园和高考志愿填报咨询。届时,近30所国内本科院校招生办负责人、专家老师现场接受咨询,派发招生宣传资料,解读招生政策,让考生和家长及时、深入地了解高校招生情况,为考生科学、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指导和帮助。

参与当天咨询活动的其它高校有:中央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汕头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肇庆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白云学院、广州航海学院、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五邑大学、广东金融学院、东莞理工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南方医科大学、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广州商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等本科院校(排名不分先后,陆续更新中)。

开放场所:图书馆、生活区、食堂(可在兰苑、菊苑食堂购买餐票用餐)。

欢迎考生和家长走进美丽的广州大学城,相约广州大学!

联系关注方式:

1、咨询热线电话:020-39366232

2、广州大学招生网:http://zsjy.gzhu.edu.cn/

3、微信公众号:广大招生

广州大学招生办

2019年6月17日

                                               

指示图

 

 

交通指引路线

1、搭乘地铁4号线或地铁7号线在“大学城南”站下,从“D出口”出站,转乘“大学城环线2路”(或其他经停此站的公交车,详情请查看公交站牌)至“广大生活区”站。

2、搭乘35路,332路,383路,801路,b25路,大学城环线1路,大学城环线2路,大学城专线1路,大学城专线3路,大学城专线4路,番201路,番202路,广565路,均可到达“广大生活区”站。

3、自驾车前往的,可在南沙港快速大学城出口下高速,按路口指示牌开往广州大学即可,请按指定停车场停放。

4、为方便考生与家长,我校特在地铁大学城南(B出口)安排了开放日考生接驳车,时刻表如下:

    从地铁4号线大学城南(B出口)发车到广州大学正门时刻:845  9:15  9:45  10:15 10:45  11:15

    广州大学正门发车到地铁站时刻:9:45  10:15  10:45  1115  11:45  12:15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