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学在广大 | 晚上十点以后的广大图书馆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3:28      点击:

 

Apr

15


有人说,没有经历一次学习到图书馆闭馆的大学生活是不完整的……可现在要在广大经历图书馆闭馆可不是那么容易啦!


小招曾经为大家播报过,为了助力广大学子的学习,从今年3月19日起广州大学图书馆的闭馆时间延至晚上十二点啦。


以前,你只需要学习到晚上十点就能达成学习到图书馆闭馆的flag。

而现在,你得学习到晚上十二点才行。

 

不知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你是否拿到过这面flag呢?你是否知道晚上十点后的广大图书馆是怎么样的呢?



反正小招很好奇,所以小招决定去一探究竟啦,一起吗?


998C


 

这是一碗真实的鸡汤

网上曝出“哈佛大学凌晨四点半的图书馆”是一碗假鸡汤……但是,小招带给你的这碗鸡汤可是货真价实,经得起实地检验的哦!


晚上十点之后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开放区域为二、三、四楼厅廊阅览区和一楼自修室,桂花岗校区的开放区域为图书馆二、三楼阅览区。小招在十点半进入大学城校区图书馆看到的景象用“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来形容一点都不夸张。

19F8D

16B6E


长时间的学习可能会让人精神疲惫,所以小招在三楼的咖啡厅和舒适的沙发区也看到了很多刻苦学习的身影。


1BBAA

10C56


勤奋的人都是相似的,不管是在大学城还是桂花岗校区。


十点以后小桂花图书馆一楼的自习室,

也是灯如白昼,

里面同样坐满了刻苦学习的学子


9009


他们有的在文学的海洋遨游,有的在科学的殿堂漫步,有的在哲学的领域思索,有的在静谧的世界畅想,有的在素净的纸上创作……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明天做着不懈的努力。


冰心曾写小诗:

成功的花,

人们只惊艳她现时的明艳!

然而当初她的芽儿,

浸透了奋斗的泪泉,

洒遍了牺牲的血雨。


成功从来不易,但是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相信这些勤奋努力的广大学子一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开出惊艳的成功之花!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

只有临近期末,

图书馆才会人满为患。

然而在广大的图书馆,

从来不缺热爱学习的人。


15C32


多年后,

或许你记不清你在图书馆学过哪些知识,

但你读过的书就如你吃过的饭、喝过的奶,

都会变成滋养你灵魂的营养。

 


说真的,

那些认真学习的身影真是酷毙了!

小招被他们感染了,

从今天起,做一个爱泡图书馆的人!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