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宣传 | 琶洲咨询会,与广大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23:33      点击:

直击咨询活动现场

6月27日,2018年广州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咨询会在琶洲展馆举行。广州大学派出了阵容强大的队伍,面向本科招生的23个院系全部到场提供咨询服务。小招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天火爆的咨询场面并了解一下今天的热门咨询问题。

咨询会定于上午九点开始,早上八点半不到,参与咨询服务的老师们已经到位,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生和家长的到来。


CCD9


考生和家长们也早早到了会场,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和学院便开始咨询。还未到早上九点,广州大学的摊位前就已有不少人。



到了上午十点多,广州大学的摊位前更是火爆异常,甚至有的摊位前还排起了长队。考生及家长“轰炸式”询问我校师范提前批、大平台招生、热门专业、录取分数线、就业率等问题。针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我校咨询人员均一一予以耐心的解答。



家长和考生最关心的问题有平行志愿的填报问题。小招提醒考生们,根据平行志愿的特点一定要注意正确参考往年数据,填报志愿的搭配要做到“冲”“稳”“保”,喜欢的学校放在志愿的最前面,慎重填写“不服从调剂”。

关于我校师范生专业也是家长和考生咨询最多的问题之一。今年我校除了美术学、音乐学、体育教育在本科批次录取外,其余14个普通类师范专业均放在本科提前批录取。这个改变不仅明确了我校师范类专业的性质,也意味着想要报读广大的考生多了一次被录取的机会哦。注意:我校师范提前批报志愿截止时间为7月2日18:00。另外,今年广东公费定向培养粤东西北中小学教师计划中,广东省考生均可报考,定向到清远就业。

越来越火爆的咨询现场让所有的老师都忙得不可开交。


F732


为了减少等待时间,让家长和考生能够更快了解到相关信息,招办主任也亲自上阵为考生和家长们解疑答惑。


E0D2


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摊位前,从开场到结束,都有排队等待咨询的人。尽管从早上9点到下午3点半都在为家长和考生解说相关问题,负责的老师从头至尾都非常耐心和热情,粤语和普通话轮流使用,舌头不带打结。小招真心要为美设学院的老师点赞!美设学院问的最多的问题是文化科和术科成绩的比例问题,请考生们注意,我校美设学院招生的标准是“双过线”和按照考试院公式算出来的综合分。另外,大类招生也是考生们比较关心的问题。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设计学类专业是实行大平台招生,一年级设计学类大平台教学,二至四年级,分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和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两个专业方向。


计算综合分

E43E

介绍专业


短暂的交流是为了更深的了解,广大与你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今年九月,小招在广大等你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