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学在广大 | 在广大读书是一种什么feel
时间:2018年07月04日 00:04      点击:



你憧憬的大学是什么模样呢?在大学的学习会和你的高中学习不同feel吗?这是值得思考的问题。


其实每一所大学都会有自己独特的feel,今天小招带你去感受在广大读书的feel。


B21E







大师引路



清华大学校长梅贻琦曾说:大学之大,非大楼之大,乃大师之大。而广大之大,既有大楼,亦有大师。超千名教授、博士团队将成为你人生成长的引路人。


在广大,你的老师可能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也可能是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还可能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651D



 



在广大,大学第一步,院士来引路。2017年九月份开学季,周福霖院士、张景中院士领衔的12位名师与全体9041名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5C53


广州大学人文学院教授曾大兴作客《百家讲坛》,通过一篇篇文学作品,讲述中华名楼背后的故事。


在广大,近距离感受名师风采。


ACF2



 


《光明日报》理论版4月9日专门刊发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和我校陈潭教授的文章,就保障国家数据安全、运用大数据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等问题,阐释了认识和思考。


在广大,跟随大师提升思想的高度!

 

广大名师不胜枚举,做广大学子真是相当幸福!






学科齐全



广州大学拥有十大学科门类25个教学学院,91个本科专业。学科门类齐全


还有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8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本硕博体系健全。


在广大,下载一个超级课程表,你就可以跨学科跨专业去聆听所有你感兴趣的课程啦。



E6EC


       

       






资源共享




B408    



C4D6    








海量纸质存书

在广大,小招想看的书暂时还没有图书馆找不到的呢!如果博学的你有找不到的书,别担心,大学城有十所大学,我们可以十校互借哦!




E29D    



B54A    










海量电子资源


广大图书馆的电子资源也非常丰富,每年都会定期购入大量电子资源。在广大,查资料,写论文,so easy!

贴心的图书馆还会有免费的电子资源使用方法培训!





环境舒适





在广大,从7:30开放至23:30的自习室和从6:00开放至24:00的图书馆让你永远不会为找不到一个清净的学习之地而烦恼。



CB72



广大很大,假如你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去图书馆的路上,或者在狂风暴雨的天气不方便出门,那么宿舍区的自修室和绿岛&易班都是学习的好去处。


小招悄悄问你:夏天,你喜欢全天中央空调的学习环境吗?






国际化办学




国际化办学,我们是认真的。广州大学每年都为广大学子提供大量出国交流学习的机会。


广州大学先后与3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将近200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建立了教育与科技合作关系。2002年创办了全国第一所中法旅游学院;先后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和伊朗马赞德兰大学合作建立了孔子学院。


在广大,家庭经济困难但学业优秀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广州大学学生出国留学圆梦计划”实现赴国外顶尖大学交流学习的梦想。






陪你追梦




8370


假如你珍惜早晨的时光,假如你有晨读的习惯,那么你在广大一定能感到“有朋自远方来”的快乐。


在广大演艺中心,每天都会有一群努力追梦的学子在熹微的晨光中练声、朗读。其实,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有梦想,你就会在广大遇见和你一样的追梦人!


本学期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在广州大学党委二届十五次全体会议暨2018年领导干部大会提出,学校将从资源配置、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发力,促成学生在校“有品质的专业学习”;从校园维护与管理、宿舍文化建设、校园活动、网络生活等方面着手,提供“有品质的校园生活”;从强化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连接、促进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驱动,实现“有品质的实践与创新创业创造”


在广大读书,有大师引路,有齐全学科,有资源共享,有舒适环境,有国际交流,有梦想作伴,你喜欢这种有品质的大学feel吗?


43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