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要闻 |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
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8:43      点击:


3C45C


自提前批师范类专业投档至我校开始,广州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在此小招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注意以下几点


一、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由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负责,严格遵守教育部有关政策法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招办和我校招生章程规定,实行规范招生、择优录取


二、我校招生工作信息只在广州大学官网和本招生公众号公布,其他信息来源均与广州大学无关。请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三、我校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从事招生代理工作,对未达到我校录取条件的考生不会作出保证录取的承诺,更不会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和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四、考生录取信息请以各省教育考试院查询系统所查询到的信息为准,切勿随意相信和使用网络上其他查询入口或APP。


五、招生期间,我校招生工作信访组将于7月10日至7月31日期间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接访服务。


信访组工作地点: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行政东楼后座224室。

接访时间:周一至周五09:00-12:00,14:00-16:30。

信访组电话:020—39366231。


24E28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