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专业录取查询 |更多批次录取情况可以查询啦
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2:06      点击:


截至目前,广州大学2018年本科录取工作已经完成了广东所有类别的录取。以下类别的考生均可通过我校查询系统进行查询。增加了广东的艺术类统考+校考、艺术类校考的类别查询。(外省的宝宝们再安心等待一下,再过两天也可以查了)

undefined

另外,小招再告诉大家两个好消息:一是今年我校录取通知书继续沿用去年广受好评的设计稿,当然,还有一些值得期待的改进就暂时不剧透了;二是目前广东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打印完毕!我校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通知书的盖章工作,保证月底如期寄送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激动不激动?兴奋不兴奋?拿到录取通知书,你就是广大的学生啦!小招再次对你表示祝贺!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