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新生指南 | 还在苦苦搜寻资料?不如先来广大一游!
时间:2018年08月14日 09:23      点击:

战胜了高考的你

站在胜利的战场

一边与高中时代告别

一边与大学生活拥抱


经过几轮头脑风暴,终于和广大确定了关系。

那么广州大学究竟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呢?

别急,

来广州大学一日游吧,

或许你会得到答案。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全陪导游,大家可以叫我小招。今天就由我带领大家参观广州大学,请大家跟紧队伍,不要掉队。首先我们要参观的是广州大学最大的一个建筑,大家猜猜是哪里?”


1ADE6



“没错,就是鼎鼎大名的广州大学图书馆!作为全国最大的校园单体图书馆,它坐落在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的正中央。这里依傍湖水和钟塔,可谓是广州大学的心脏所在。除此之外,馆内还具备学生功能电脑,全天候空调,无线网络全覆盖等设施设备,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



“参观完图书馆,一定不能错过馆外如画的风景,接下来带大家到广州大学中心湖附近走一走,大家可以准备好相机。”


19DAA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广州大学的博雅桥,这是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图书馆西岸通向理科楼区,是一座知识殿堂向思想殿堂转移的枢纽博雅桥旁还坐落一座小亭子,供休息观赏湖天一色。据说只是短短的过桥时间,也有可能邂逅一段浪漫爱情。”



“广州大学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思维能力,还十分重视学生的各项身体素质。供学生运动加强体能的运动场分东区和北区两块,接下来我会带大家参观东区的“运动世界”。走到那边大家就可以感受到广州大学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


2EDC9


“现在大家看到的室内体育馆就是何世杰体育馆。何世杰体育馆是以香港著名慈善家何耀光先生的次子何世杰的名字命名的,自1999年起“何耀光助学金”设立10多年来,资助总金额累计165万元港币。这里同时也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的主场馆,内设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完备,为广州大学的学生进行室内运动提供极大便利。”



27229


“在何世杰体育馆的旁边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背靠理学楼,面朝绿树林,享受着‘碧海蓝天’的绝优地理位置。这是广大学子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的绝佳之地。”



19347


“与室内体育馆相隔一条马路便是室外的北区田径场,它是广州大学举办校运会的主要场地,学生们在这里进行日常体育课和休闲活动爱体育的广大学子都懂得享受生活,在阳光的沐浴下,在绿茵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畅快淋漓,诠释“阳光运动”的涵义。当夜幕降临时,广大学子习惯以夜跑结束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白天。”



“最后带大家去一个视线开阔的地方,在那里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可以俯瞰部分校园。”


2EE1E


“这个地方就叫风雨长廊,是广州大学又一标志性建筑,位于理科教学区,犹如一条蜿蜒的丝带贯穿理南、理北每到下课,宁静的校园就会顿时热闹起来,它与旁边幽静的小道红绿映衬,漫步于此,别有一番风味。”


在广大校园逛了一圈

你有没有进一步揭开她的面纱呢

广大的独特之美在于极具现代化的建筑

迷人的自然风光,饱含韵味的人文情怀

浓郁的学术氛围,亲切热情的老师同学……


在这里

博学笃行,与时俱进早已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

它已经深深融入到广大莘莘学子的血肉与灵魂

成为广大永恒的精神追求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这里,有你的诗和远方

这里,就是你放飞梦想的天地

广大因你,更精彩!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们在广大等你!”

感谢各位搭上这趟列车

本次旅行就暂告一段落啦

未来一周

小招将带你全面认识广大

敬请关注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