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迎新季 | 今天向大家公布传说中的广大宿舍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3:23      点击:

同学甲:电视剧里的大学宿舍真的好让人羡慕哦!不知道我们的大学宿舍是怎样的呢?


同学乙:我理想中的大学宿舍应该是基础设施齐全,伙伴团结友爱的!


官微君

好啦,看来大家都十分期待,那今天就让本微就带领大家一起去看看我们广大的宿舍生活吧!


广州大学分为生活区与教学区,生活区划分为四个宿舍区域,分别是“梅苑”“兰苑”“竹苑”“菊苑”


其中生活区里一共拥有25栋七层宿舍楼,每一间宿舍居住六位同学。


AFDC


宿舍设有独立卫生间,阳台,中央空调,独立书桌,以及提供热水供应。



此外,新生宿舍安排是由学校统一分配,具体消息可于开学前一周左右在各个学院新生官方qq群以及迎新自助网上查询。



AC3C


每个宿舍区都设有就近食堂,同学们可根据自己需求与喜好前往不同的饭堂进餐。


此外,在红棉路段,学校还设有广州大学门诊部,方便学生就诊。


84E0

门诊部门诊时间


学校每年都会组织“雅室大赛”来评选最具有创意,最干净整洁的宿舍。同学们可以在军训前后对宿舍进行适当的改造以美化自己的生活环境。


6B16


同时,学校学生会生活部也会定期对每个宿舍进行每周每月每学期的评比打分,每学期都会有领导带领各个学院的生活委员前往宿舍参观,并评选“文明宿舍”。


759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每一栋宿舍楼都设有特殊的房间,这就是传说中隐藏在宿舍楼里的活动中心——五室一站。


A4EF



五室一站是由我校建设于宿舍楼内的功能房。其中包括文体健康室、党团活动室、综合阅览室、专业辅导室、互助学习室和心情驿站。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健身、自习、开会等不同的活动。






在这里,我们将见证大学四年里自己的变化

感受同学之间的温情与包容

各位即将收拾好行李的小萌新们

你们将带着初心来到这里

也希望今后在这里的生活四年的你

不忘初心

尽兴自在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