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喜讯|我校董泽扬同学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立项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23:15      点击:


20189月18日,教育部官网发布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名单,由我校新闻传播学院郭秦老师指导,广电162班董泽扬同学作为第一主持人的《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文化站传播现状调查与发展策略分析》获得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立项。



D93E


教育部官网与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网站截图 



该项目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背景,通过实地调研与数据分析的方式,了解粤东乡村地区农村文化站发展状况以及在此基础上其传播内容、传播受众、传播效果,有助于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性地提供资金支持,政策帮扶与发展指导预期研究成果为调查报告与相关论文。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十二五”期间实施的“本科教学工程”中的重要内容,目标群体为在校本科生以项目课题形式资助大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创业训练,以此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思维与创业意识,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今后,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也将进一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完善教育实践平台,切实保障经费投入,为更多同学申报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支持。


小招发现,广州大学的优秀人才越来越多了哦,你们有没兴趣来广大瞧一瞧呀?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