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喜讯 | 我校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23:31      点击:


10月13日至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郭兴蓬副校长率队参赛。我校三个学生团队项目入围决赛,其中“广州五六点教育”项目斩获金奖,“100个农夫援疆扶贫”项目和“三只虫草援藏助学”项目获得银奖。此前我校“临床医学VR培训”和“高校场地闲时价值开发”两个项目已获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决赛三级赛制,全国共64万余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参赛,参与学生265万余名。共产生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主赛道,通过网上评议和会议评审,产生15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主赛道设金奖50个、银奖100个、铜奖450个。首次开设“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共产生金奖15个、银奖45个、铜奖140个。



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校积极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进行创新创业,抓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回信精神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将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在备赛过程中,相关部门积极组织,精心辅导,最终取得一金两银两铜的成绩,实现了我校奖牌和金奖的双突破。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