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宣传|香港内地高等教育展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2月04日 00:16      点击:

12月1日至12月2日,由国家教育部和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年内地高等教育展圆满举行 ,我校参展代表与学生代表通过摊位展示和院校简介宣讲会的方式,向有意报考我校的香港考生介绍我校院校及学科资讯,收生要求和招生安排等等相关事宜,使香港考生全面了解广州大学,为提高我校通过免试收生招收香港考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10D6D

开幕式

12月1日上午展会正式向香市民免费开放,为有意赴内地升学的学生介绍2019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会说呢过计划的安排和参展院校及其学科的资讯。开幕式中,教育局常任秘书长杨何蓓茵为本次展会致辞,她表示参与2019年免试收生计划的内地高校数目将增至110所,部分新增的院校开办了香港大学未有提供而别具特色的课程,为香港考生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学科选择。

1149E


广州大学作为参展院校的其中一员,积极投入面向香港考生的招生宣传工作中,在2019年的招生计划中,我校面向香港考生开放七大特色专业,涵盖各大学科门类,拟招生人数30人。持有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或非永久性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并参加2019年香港中学文凭考试的考生均可报名,考生所持证件须在有效期之内。

120F1
F097
EBD3
11FA4

考生前往摊位现场参观

展会的主要日程为各学科门类的专题分享会以及内地高校分组简介,吸引了不少香港考生及其家长前往参观。广州大学参展代表积极向香港考生介绍广州大学,为前往摊位的考生及其家长答疑解难。12月1日交流宣讲环节,由我校本科毕业生,目前在香港理工大学中国语言文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余静同学对我校整体概况以及在香港招生情况进行了精炼的介绍。

F2C7
CE8C

宣讲现场

2月2日展会持续开放,香港市民络绎不绝,展会现场依然火热。而我校参展代表更是热情未减,我校在读香港考生,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的何钧源同学更是以亲身经历,向香港考生与家长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和招生情况。


E6BC
DB00
D718
B10B

参展代表现场讲解

我校对本校赴港招生宣传加以重视,对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工作大力支持,相信有很多的香港考生通过本次招生宣传认识和了解广大,同时,我们也期待着有更多的优秀香港考生能够走进广大的校园,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