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优质生源基地 | 我校与广州市铁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8年12月05日 23:28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何蕴华、体育教育系主任吕晓昌、教科办主任郭观池一行5人前往广州市铁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广州市铁一中学副校长黄连生、体育科组长张戈等人进行座谈交流。


1A117


会上,何蕴华书记向广州市铁一中学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就体育学院师范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简要的介绍。广州市铁一中学副校长黄连生介绍了中学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教学实习等方面的情况。两校代表就如何深入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两校未来增进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开展长期深入合作充满期待。


151CC

会后,何蕴华书记代表广州大学向黄副校长授予了“广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不仅拉开了我校在广州市铁一中学招生宣传的帷幕,而且进一步加深了两校的联系,为今后双方选拔和培养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将为广州大学未来的发展提供优质人才资源。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