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优质生源基地 | 我校龙腾狮跃为容山中学210年校庆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22:16      点击:
广州大学容山情      

2018年12月23日我校师生及艺术团龙狮队受到盛情邀请参加容山中学210周年庆典。此次庆典共有超过8千名嘉宾和校友参加,这让我校师生感受到容山中学是一所有感情,有温度的中学。在这场庆典上,我校艺术团龙狮队表演了精彩的《龙腾容山》节目。


佛山市顺德区容山中学前身为容山书院,始建于清代嘉庆十三年(公元1808年),与肇庆星岩书院,惠州丰湖书院,广州海学堂齐名,合称为广东四大书院,是一所具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名校。


2017年我校与佛山市顺德区容山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关系,以求实现新形势下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有机结合,达到提升办学层次,共同培养、选拔优秀学生的目的。

演出精彩图集一

B1C7



     

演出精彩图集二



     

在与容山中学建立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关系后我校体育学院又与容山中学建立了足球专项实习合作关系。两个单位的师生开展了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达到了我校预期建立优质生源地的目的 ,提升了办学的层次。


经过此次盛会,我校与容山中学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希望容山中学能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到广州大学深造,期待着能与容山中学的同学们在广州大学相遇。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