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快讯 | 我校与越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本校学科建设
时间:2018年12月26日 22:22      点击:



12月25日,越秀集团与广州大学在广州大学行政西楼后座6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地产董事长林昭远,广州大学校长魏明海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招兴,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等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undefined


在签约仪式上,广州大学屈哨兵书记介绍了广大整体建设情况。他表示,越秀集团是广州市属国企,拥有丰厚的资源与实力。此次签约将助推广州大学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步伐。今后,双方将围绕协议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具体的合作项目落地见成效。


张招兴董事长表示,广州大学拥有领先的学术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的教育资源,地下资源与城市地下空间开发、酒店管理等学科优势明显,这是越秀集团选择与广州大学开展深度合作的重要原因。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


科学研究方面,双方将积极探索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整合现代金融与服务产业资源,开展酒店管理合作模式,加快智库建设激活研究活力。


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积极推动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加强教学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培育科研技术双师型人才,创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


同时,集团将在广州大学成立“越秀荣誉基金”,设立越秀讲席教授岗位,邀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到广州大学治学任教。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