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优质生源基地 | 广州市大同中学师生来我校交流访学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23:55      点击:


2018年12月15日,应广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邀请,广州大同中学袁荣晓、何婉莲二位老师带领119位高三同学来到我校交流学习。这次交流学习还有另外一个目的——为两所学校以后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做准备。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冉杰老师向大同中学的师生介绍了我校情况,组织大家观看了招生宣传片,并热烈欢迎大同中学的学子报考广州大学;接着,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151班的龚利鑫同学分享了他作为广州大学“十佳学生”的成长故事;随后,大同中学的师生分别前往电子信息实验楼和图书馆参观,在返校之前还进行了校园环游活动并合影留念。




广州大同中学是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广东省绿色学校、广州市首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也是白云区一所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的骨干高中。

我校希望在将来与大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后能加强与大同中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建立起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以此提升双方学校的发展实力和综合影响力。期望大同中学能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进到广州大学学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