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喜讯 | 我校陈小君勇夺全国健美健身总决赛女子形体(A组)第一名!
时间:2018年12月28日 22:55      点击:


捷报

12月28日,在福建晋江举办的2018年全国健美健身总决赛上,我校体育学院社体152班陈小君同学凭借出色表现获得2018年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女子形体(A组)第一名

BAE7
23FD5
undefined


据了解,每年的全国健美健身总决赛都会吸引大量在全国性赛事名列前茅的选手到场参加,竞争十分激烈。第一次参加全国健美健身总决赛的陈小君在一众高手之中脱颖而出,取得女子形体(A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实是可喜可贺。


比赛夺冠固然是值得庆贺的。但在陈小君看来,和夺冠相比,她更希望自己此次的成功,能吸引到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健美健身这一体育项目当中来。


FB29
1243A


她表示,虽然身边很多同学都有接触健身运动,但是真正参与到健身健美项目的同学却比较少。她希望日后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健身健美项目,共同努力推动这个项目的健康发展。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