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喜讯 |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一等奖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3:32      点击: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广东省分赛在广东工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指导的9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S”型赛道常规赛、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8”字型赛道常规赛赛项中勇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6CEB


据悉,本次大赛以“无碳小车”和“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为主题,共设“S”赛道常规赛、“S”环型赛道挑战赛、双“8”字环形绕桩赛道、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4个项目,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115支队伍参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目的在于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体现了高等工程教育改革的工程、实践、综合、能力、创新内涵,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7936


该竞赛要求参赛选手前期完成方案论证、结构设计、工艺设计、现场加工、组装调试,并针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相应的成本分析、工程管理等环节。


竞赛过程中要完成“S”型障碍赛道越障比赛、“S环形”赛道挑战赛、“8”字型障碍赛道越障、智能物料搬运机器人竞赛及3D打印设计及制作等环节。


最后衷心祝贺获奖的参赛队伍!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