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喜讯 | 广州大学10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7:28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共10名教授入选,涵盖5个专业类10个专业,入选人次在全省高校中名列第7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于1990年,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的最高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共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


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了我国高等教育界最权威的专家,是历年来规模最大、覆盖最全、水平最高的一届。


我校10名教授的入选,将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上水平,为打造有品质的大学教育和一流本科教育的改革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我校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

(按各教指委序号排序)


undefined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