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快讯 | 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和艺术类术科统考合格线正式公布
时间:2019年02月01日 17:35      点击:

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艺术类术科统考成绩和艺术类术科统考合格线于今天正式公布。



关于成绩查询


1月31日起,考生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自己的成绩:


1

官微小程序查询

2019年1月31日18:00起,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ID: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2

网站查询

2019年1月31日18:00起,考生可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通过综合查询栏目页面,按相关提示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向所在市、县(市、区)招生办公室提出查分申请,术科统考成绩复查申请截止时间为2月1日18:00,逾期不予受理。



关于术科分数线



2019年我省艺术类术科统考合格线为:美术185分、音乐180分(其中:报考统考规定18种乐器之外的器乐统考合格线为120 分)、舞蹈145分、广播电视编导175分。专科层次不划定合格线。


今年2月2日20:00起,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下载打印术科统考合格证和术科统考成绩证书。具体操作为: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中点击进入“证书打印”,选择考生对应的证书类别,填写考生信息登陆后,即可下载成绩证书并自行打印。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