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入学指南|广州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入学安排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22:35      点击:

萌新们好啊!2019级新生已经完成报到啦,我校各部门、各学院做好了新生入学的各项组织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做到“细致、温馨、安全、有序、文明、整洁”。

你们感受到了吗?

6C25

小招

萌新

准备好啦!但是新生入学报到地点在哪?报道后都有哪些安排呢?

哈哈,别着急。接下来小招就带你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6C25

小招



01

普通本科新生报到

时间及地点安排

(一)报到时间:8月25日(周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及总咨询点:

1.大学城校区(咨询点:广大路)

2.桂花岗校区(咨询点:南区大球场门口)

(三)各学院本科新生接待点


02

2019级本科新生

入学工作安排日程


33B5



03

名师第一课

为提升新生们的“心气、志气、勇气”,为新生开启大学理想与学术追求提供最强助力,为新生开启学术之门,引导学生争做国家现代化建设所急需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我校安排了包含院士、长江学者等顶级名师、专家按学科群与新生们面对面交流,为2019级新生讲授大学第一课,为新生们送上“名师第一课”开学大礼包。(详情请留意各学院通知)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