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头条广大 | 广大喜获7项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1:18      点击: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我校7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高等教育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基础教育类二等奖1项。

1DE69


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促进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在各地各校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评选、审议、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2019年广东省教育教学成果奖670项,其中特等奖15项,一等奖295项,二等奖360项。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广大底色的创新型人才。此次获奖,有力彰显了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成效和人才培养质量水平的提升。

我校具体获奖项目如下:

9524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