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宣传 | 专场直播,不容错过!广州大学招生宣讲直播活动一览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22:57      点击:




招生宣讲直播活动一览


undefined



参与方法


12130


 7月24日全国高考招生咨询直播 

1.打开今日头条、西瓜视频APP,搜索“广州大学招生办”即可观看直播。

2. 扫描下方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

261


 7月24、25日教育在线三场考后政策解读咨询会直播 

直播观看地址:

https://live.eol.cn/watch/1841667

微信识别二维码:

2FC7


 7月25日新花城高考招生线上咨询会 

1、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花城”APP,或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花城”APP下载。

97A2

2、进入APP首页,点击首页下方“服务”板块,再点击 “广报求学”,随后点击“高考咨询”,在搜索框搜索“广州大学”,点击“+关注”,即可查询展示的图文和音视频等信息,也可进行在线咨询。

CD38

B33A

743F


3、考生和家长在学校页面中选择“提问”和“私信”进行互动,此时需进行简单注册。各位家长在注册时请注意,如果你是苹果手机用户,建议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并修改昵称,或在使用微信登录后,再绑定手机号码。如果你是安卓手机用户,则无需绑定手机号码。

“提问”之后,老师将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咨询系统会及时提醒您进行查看,并在“问答”板块进行展示。“私信”即学生和家长可与学校进行一对一的线上沟通,沟通内容不公开。

4、点击新花城APP主页面底部中间的蓝色按钮,即可获知最新消息。“消息框”可以查看互动消息,“关注动态”将展示你关注的学校的动态。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