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招生资讯 | 一张图带你了解广东省2021年艺术统考时间安排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23:04      点击:


11月20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广东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术科统一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


undefined



广州大学2021年普高本科艺术类招生专业有美术学(师范)、设计学类(含产品设计、环境设计及数字媒体艺术三个专业)、音乐学(师范、声乐、器乐)、舞蹈编导、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普语、粤语)。


最后,小招预祝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点击“阅读原文”,可查看广州大学2021普高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公告。欢迎报考广州大学艺术类专业,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