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头条广大|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通过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1:45      点击:

日前,据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函,广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顺利通过IEET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近年来,广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围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建立了以成果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机制,重构了面向工程教育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专业课程体系,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并于2020年度入选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2020年10月,中华工程教育学会(IEET)对广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了工程教育认证。期间,认证专家们与学院师生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进行线上访谈,从教学方式、实验室管理、课程安排、外语学习能力、学术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多方面了解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办学情况,认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育培养目标合理、能够充分展示专业的功能与特色、学生培养的质量较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较强。


认证团还就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国内外交流、竞赛及学术研讨会,加强师生的外语沟通能力和拓展国际化视野、加强工程伦理和职业道德教育,适时更新实验设备、弹性且合宜安排学生课后使用时间等问题提出了认证意见与建议。


此次通过认证表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已达到工程教育认证规范要求,毕业生学历亦受国际认可,就业市场将拓展至全球。接下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牵引,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支持工程认证全面开展的制度措施,加强相关专业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建设,持续改进人才培养过程,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广州大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