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头条广大 | 两个一等奖!这些老师在教学创新大赛上创佳绩!
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4:15      点击:

2021年4月12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华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以及决赛中的出色发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正高组别刘瑾老师团队(成员包括音乐舞蹈学院刘瑾、张艳、潘妍娜、屠金梅)和中级及以下组别肖思为老师(新闻与传播学院)力压群英,分别获得所在组别一等奖;邹汉波老师团队(成员包括化学化工学院邹汉波、陈胜洲、梁红、杨伟)荣获副高组别三等奖;另外,哈迎飞老师团队(成员包括人文学院哈迎飞、叶从容、彭贵昌、杨柳)、燕乐纬老师团队(成员包括土木工程学院燕乐纬、梁颖晶、王菁菁)、孙楠老师团队(成员包括教育学院孙楠、聂衍刚、杨文登、窦凯)分别获得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组别优秀奖;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音乐理论教研室、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系获得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16E67


▲潘妍娜老师(右2)代表团队领取个人(团队)一等奖


166F8

▲肖思为老师(右2)领取个人一等奖


E05B

▲潘妍娜老师(左4)代表教研室领取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13CB4

▲肖思为老师(左5)代表所在系领取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大赛按照教师职称,分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以下组,既有耕耘数十载、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也有近年涌现的充满朝气的教坛新秀,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水平和优秀的教学风范,并展示了丰富的教学创新案例。


全省共有66所高校的326位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预赛,共有101项作品入围现场决赛。最终,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审议,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33项、三等奖47项,优秀奖67项,专项奖9项,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15项,优秀组织奖5项。


此前,我校积极响应《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要求,通过学校选拔赛,遴选了 9 个教师(团队)参加了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省赛网络预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表现突出,6 个作品进入全省前 50%个作品获得优秀奖,刘瑾老师团队、邹汉波老师团队和肖思为老师等3个教师(团队)凭借着出色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


3422

3422

2D14

2CF7

1D7DE

1D7DE

19B3C

17DD1

122D4

10080

9AB6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比赛课件




为了更好备战决赛,在决赛赛前,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组织了决赛演练。

12B6A


我校教师团队在本次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有利于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从而进一步推动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人才培养目标具有深远持久的促进意义。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