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广大有礼——新生“开学大礼包”
时间:2021年08月05日 10:08      点击:

各位广州大学2021级新生快点看过来!广大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份“开学大礼包”,内容相当丰富且非常实用,包含了“寄语新生”,以及“报到指南”“入学须知”“学习指导”三大宝典,快快来拆封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附件。

B704

B535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附件。

undefined

B74E

AE74

A167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附件。

undefined


各位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时还有一些需要关注的问题哦,请点击下面链接一一查看。


    999D



以上内容会同步到“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广大招生小程序”,欢迎关注查收。


89B2


 

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

B0DF


 


广大招生小程序


图片  


金秋九月,期待与你在广大相遇。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广州大学欢迎你!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