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头条广大 | 我校学生在“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年10月16日 14:32      点击:



喜讯

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我校陈晓兵同学获得了“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关于开展大学生年度人物等先进典型宣传选树的要求,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广东省教育厅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组织评审,推选出“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10名、“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71名。我校学生陈晓兵获得“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并获得广东省教育厅推荐参评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


1798B





★ 人物介绍

陈晓兵,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科学与工程171班学生。他连续两年平均绩点专业第一,在学科竞赛中摘金带银,主持立项国家级创新项目,在文化竞赛中屡次获奖;在2017—2021年期间,多次获国家级奖学金、校级奖学金、“镇泰”奖学金和“创彬”一等奖学金等校级奖学金;曾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广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广州大学“十佳学生”等荣誉;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助力班级多次获评“优良学风班”称号。他乐于助人,热心为学生服务,积极参加助残、义教、探访老人志愿活动,努力用行动回报社会。


 点击查看原文 

陈晓兵获奖相关报道

4AB2

1172E

陈晓兵个人照


图片
图片

衷心祝贺获奖的陈晓兵同学,也希望他继续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越努力,越幸运!


图片
图片

欢迎报考广州大学

朝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