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广州大学“考研宿舍”挂牌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8:46      点击:


近日,为了优化宿舍育人环境,促进住宿文明与优良学风建设,学生处组织各相关学院为2021-2022学年广州大学“考研宿舍”进行挂牌活动,17个学院共计49间学生宿舍先后完成“考研宿舍”挂牌。


各相关学院通过本次“考研宿舍”挂牌活动,进一步鼓励“考研宿舍”的同学牢记初心,共同砥砺前行;同时,也希望他们发挥优秀示范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动周边其他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法学院

6F4B


马克思主义学院

B0CD


教育学院

undefined


人文学院

5748


新闻与传播学院

FD95


管理学院

6AD2


公共管理学院

DFD2


音乐舞蹈学院

989C


美术与设计学院

F22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AAAE


化学化工学院

3E3B


生命科学学院

B6C1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B87B


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

891E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D39C


土木工程学院

AAAB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83D0


考研宿舍学生寄语:

梅苑4栋509宿舍:“考研宿舍”挂牌活动,更好地激励了大家,对同学们的考研态度和决心都有很大提升,有了坚定的目标,可以让大家更好地动起来、学起来。营造良好学习环境,是考研期间十分重要的事,宿舍研友一起努力奋进,为自己的目标冲刺,是十分幸福又美好的事!


梅苑4栋510宿舍:对于考研的人来说,经常是三点一线,自习室,食堂,宿舍。一天中有四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宿舍度过的,宿舍里同伴的氛围太重要了,好的氛围可以在烦恼的时候帮你解忧,失落的时候给你打气.....在此期间,能找到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努力,能够互相激励,相互监督,对于枯燥的泡馆生涯来说是最能平静心态的凉茶,伙伴非常重要。




仪式感满满的“考研宿舍”挂牌活动,不仅仅是对备考同学们的勉励,更是为了激发我校学子努力学习、踏实奋进的热情,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鼓舞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精进不休,开拓更广阔的新天地。


在此,再次为考研学子送上真挚的鼓励和祝福,相信坚持行而不辍,未来必定可期。期待你们在不久的将来带来“上岸”的捷报。加油,考研宿舍!加油,考研人!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