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广大专家直播答疑,助力志愿填报
时间:2022年06月24日 17:13      点击:


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已经公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填报:

第一时段:6月28日10:00—6月29日16:00

第二时段:6月29日19:00—7月04日16:00


在志愿填报同期,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能够顺利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广州大学各学科门类的资深专家坐镇官方视频号,6月24日-7月2日连续为大家带来十二场志愿填报指导和专业学习答疑直播。


专业老师为您介绍专业

招办老师为您填报支招

干货满满,必有收获




各个学院、每个专业的专家教授

都将齐齐亮相哦!

赶紧扫码关注“广州大学”视频号




undefined

▲广州大学视频号二维码




广州大学志愿填报指导和专业学习

答疑直播活动安排如下表:

14BC6
6AB7
7718




老师将为你提供最好的、最权威的解答,提早规划大学生涯和职路指引,准确解读高考政策,合理填报高考志愿,助你考上广州大学心仪的专业。

 

  下面小招为大家附上来源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志愿填报的相关事项:



一、填报方式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实行网上填报志愿。考生可自行上网或到中学(报名点),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志愿,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志愿确认。

(一)填报网址。

https://pg.eeagd.edu.cn/ks。

(二)志愿确认。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考生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进行网上志愿确认,凭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收短信验证码。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最终确认的志愿为依据。为确保志愿信息准确,保护自身权益,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好本人的考生号、密码、手机短信验证码,不得委托他人填报志愿。




二、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分两个时段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时段:6月28日10:00—6月29日16:00。本时段仅填报需政审、体检、面试的提前批本科军队、武警、公安、司法、消防、飞行技术等院校专业组志愿,报考上述院校专业组志愿的考生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其他志愿需在第二时段填报。

第二时段:6月29日19:00—7月4日16:00。除第一时段填报的院校专业组志愿外的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类、艺体类等)院校专业组志愿,均须在本时段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三、考生志愿表

1A930     18BF7

18B4B

  


undefined

 

undefined



16E39

123B9

▲向上滑动查看

附件:2022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表




  下面小招再为大家附上广州大学官方咨询途径:

1

全国招生QQ咨询群

图片  

 

2

智能问答咨询系统

从招生政策、招生专业、志愿填报、新生报到、校园生活、升学就业、留学交流等各方面提供学校权威的解答,欢迎考生留言提问。

1.电脑端方式:考生在广州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jy.gzhu.edu.cn/“报考指南-智能问答”或点击右上角机器人进入“广州大学官方招生咨询平台”。

2.移动端方式:“广大招生”微信公众号左下角菜单“走进广大-智能问答”,进入“广州大学官方招生咨询平台”。


3

招生办热线电话

   

人工热线:020-39366232(9:00-12:00、14:00-16:30接受咨询)


   

24小时智能电话:020-39366069(6月16日-7月5日)




图片    




选择广大的现在

拥有广大的未来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广州大学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