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栏
广州大学承办“广州市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20:47      点击:

近日,由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主办、我校承办的“广州市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增城幸福田园培训基地举行。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仲铠,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市直单位和有关区、镇街的60名学员参与,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谢治菊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3D145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以上,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仲铠代表主办单位讲话指出,此次举办全市处级干部“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抓手,是提升我市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机会,也是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助力。他强调,学员们在学习中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坚持活学活用,全面提高新时代做好农业农村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实施路径。


427FF


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同志代表承办方致辞指出,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由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主办、广州大学承办的“广州市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开班,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深入学习,也是对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三农”战略的深刻践行,同时体现了对广州大学长期服务“三农”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广州大学多年来积极服务和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等国家战略的实施,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咨政建议与社会服务方面积极贡献力量,希望此次培训能帮助广州市相关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为做好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工作发挥重要作用。


44431


本次干部培训班时间为8月8-12日,届时将邀请高校和政府部门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三农”思想以及乡村治理、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共同富裕等主题开展专题讲座。同时将利用启发式教学、沉浸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案例式教学等学习形式,组织学员前往增城时光穗稻乡村振兴示范带、正果文旅小镇、创鲜农业产业园等实践基地进行现场考察,确保学员们能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69207
7F87B

▲干部学习与交流


来自市直单位和有关区、镇街的60名学员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将努力思考、积极参与、踊跃行动,携手服务好广州、广东乃至全国乡村振兴大局,积极为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智慧、力量与情怀,认真履行领导干部的责任、使命与担当。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