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报名时,你要知道这6大问题
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1:20      点击:

1. 哪些学生适合参加自主招生?

学生只要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就可以参加自主招生。(需符合高考报名条件)详见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自主招生专题。

2. 哪些高校有自主招生资格?是否都面向全国招生?

2018年,全国共90所试点高校有自主招生资格,其中77所高校面向全国招生。

△点击可查看大图

3. 申请自主招生报名是否必须获得推荐?

推荐不是必须的。考生可自行向试点高校提出申请。另外,考生所在中学(单位)或原毕业中学、社会团体或专家个人等均可实名提供推荐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详情请阅读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或咨询高校招办。

4. 自主招生如何填报志愿?

参加自主招生的学生按本省志愿设置进行填报即可。

5. 自主招生考生能报提前批次吗?

获得自主招生拟录取资格的考生能否填报提前批次,取决于所在省的录取批次设置。详情可咨询省级招办和自主招生试点高校。

6. 参加了自主招生,还能参加高校专项计划吗?

如果招生高校没有限制,且时间不冲突,可以参加。

附:自主招生流程图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