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考信息 | 今年我校普高本科计划招生7560人
时间:2017年05月24日 11:35      点击: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正式下达我校2017年普高招生本科计划数为7560人,与去年持平。此外,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我省贫困地区农村学生就读重点高校的比例,我校从2014年开始就纳入广东省重点高校面向省内21个贫困县招收农村考生专项计划,今年我校农村考生专项招生计划为220人。

随着国家“双一流”大学及省、市高水平大学建设历史机遇的到来,以及自身作为综合性大学多学科优势和地方大学创新应用优势的叠加,为广州大学丰厚人才培养之内涵、沉淀人才培养之特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学校确立“立德树人、专通相融、体艺见长、个性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在今年普高招生中将推出多项政策举措,致力于培养一流的高素质创新型本科人才,惠及广大考生,如新增“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班”和“校企协同育人实验班”,打造一流本科生教育模式;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努力培养具有“创意、创造、创业”三种创新能力的拔尖人才;实施国外名校交流计划,加大对学生海外学习的资助扶持力度;开展“硕本联动”计划,鼓励为本科意向读研的同学给予全程帮扶。

近年学校紧贴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对人才的需求,主动优化调整学科专业布局结构,适当扩大了理工科专业招生人数,理工科专业招生人数比例达到总规模的46%,并新增机器人工程、工程造价、特殊教育/社会学等专业,今年招生专业数达到85个,为考生提供更多选择就读我校专业的机会。

选择广大的现在,拥有广大的未来。随着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全面推进,全程协同的人才培养体系、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日趋完善。在师生共同努力之下,广大学子必将成长为 “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