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艺术类专业校考确认注意事项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21:40      点击:

    为了方便考生报考我校艺术类校考专业,2019年我校使用网上报名缴费系统进行报名。报名将于2019年3月10日24时截止(网上确认),请考生注意按时进行考试确认。注意事项如下:


一、推荐考生使用网上考试确认功能,无需到现场进行确认。只要考生通过了APP里的肖像审核,即可在“我的报考记录”里进行在线考试确认,确认后即可自行通过系统打印准考证(打印需使用电脑登录报名系统网页版)。


二、不选择网上确认的考生,须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同时携带身份证、生源省艺术类准考证及统考合格证(所报专业不涉及统考的除外)复印件一份,于3月9日或3月10日9:00-16:00,到大学城校区文俊西一楼就业服务大厅进行照相与考试确认。完成后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生考试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进行考试,身份证遗失者需持公安机关发放的临时身份证进行考试。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