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办法
时间:2020年05月26日 21:24      点击:

 

 

广州大学2020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评分工作已结束,按照教育部关于发放艺术类校考专业合格证的政策规定,现公布我校播音与主持专业校考入围分数线如下:

 

1、播音与主持艺术(普语方向)

入围线236分,招生计划30人,发放合格证人数114人。

 2、播音与主持艺术(粤语方向)

入围线232.5分,招生计划25人,发放合格证人数78人。

 

3、播音与主持艺术(港澳台考生、普语方向)

入围线194.5分, 发放合格证人数7人。

 

4、播音与主持艺术(港澳台考生、粤语方向)

入围线185.5分,发放合格证人数2人。

 

目前成绩查询系统已开放,请考生进入本站招生站“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栏目进行查询,网址: http://zsjy.gzhu.edu.cn/cxxt1/yslxkcjcx.htm。也可以登录艺术升APP进行查询。考生可自行截图自行打印校考合格证,我校不再邮寄。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