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校考丨让您久等了,广州大学2018年艺术类校考成绩公布啦!
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4:08      点击:
2018年我校艺术类校考成绩已全面公布。我校严格执行教育部规定的校考合格人数不得超过相应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数4倍的要求划定各专业合格线。详细数据见下表:



查询方式


广东省、港澳台联招艺术类广东省、港澳台联招艺术类考生可以通过两个渠道查询结果:


一、我校招生网站:http://zsjy.gzhu.edu.cn/info/1088/4603.htm


二、官方微信快速查询通道,考生及家长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广大招生”,在底部菜单中点击“校考查询”即可快速查询结果。


温馨提示:请合格考生在网站查询后自行打印合格证,我校不再另行寄发。


2018年9月,我们,广大见!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