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创建优质生源基地 | 我校音乐舞蹈学院与广州市白云艺术中学共创“优质生源基地”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0:28      点击:

创建优质生源基地


2017年12月6日下午,广州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及交流活动在白云艺术中学举行,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洪教授、苏沛祺书记、副院长刘瑾教授及音舞学院的部分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白云艺术中学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校党政负责人陈方浩校长、陈建敏副校长、许国荣副校长、校办李志汉主任,以及百余名在校中学生。


undefined      

音乐舞蹈学院罗洪院长向白云艺术中学陈方浩校长授牌


白云艺术中学是一所专门培养艺术类高中生的优质学校,近年来为各个高校的音乐专业输送了大量的优质学生。此次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是广州大学一系列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中的组成部分,该基地旨在提升广州大学在省内的知名度,并通过高校与中学的协作全面提升本科生源的质量。


在随后的交流活动中,首先是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洪教授向白云艺术中学的领导及师生介绍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目的与意义,并就艺术教育与专业学习的特征对到场的百余名中学生提出了要求,同时还对今后两校之间的协同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


undefined      

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罗洪教授讲话


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瑾教授进行了题为“走进广大、走进音舞——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介绍”的主旨演讲。介绍了广州大学概况以及音乐舞蹈学院的情况,并向师生们介绍了广州大学与音乐舞蹈学院的教学优势与特色,以及音乐专业的招生要求等。


undefined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刘瑾教授向师生介绍音舞学院情况


之后,音乐舞蹈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窦鑫鑫,以及音乐161班(创新实验班)的数位同学为白云艺术中学的师生献上了精彩的表演。声乐、二胡、钢琴、古筝等节目纷纷登台。


undefined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表演节目


双方领导均表示,此次挂牌仪式与交流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过程中,一定会有更多的合作。


undefined      

双方领导与演员合影

 

 

本科普高招生电话:020-39366232    EMAIL:zhaosb@gzhu.edu.cn
招聘联系电话:020-39366235(招聘信息发布、宣讲会安排)   EMAIL:gdjy@gzhu.edu.cn 或 642821608@qq.com
版权所有:广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地址:广州市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